丰顺法院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送法下乡活动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791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机关普法责任,7月19日上午,丰顺法院组织13名青年干警到丰顺县丰良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丰顺法院各业务庭的青年法官及司法辅助人员纷纷为来往群众发放各类诉讼宣传手册,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涉法问题耐心进行解答,引导群众积极学法、自觉守法,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诉讼宣传册200多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解答各种法律疑难问题20多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加深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识,使法院“尚法、为民、公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法院概况 司法公开 诉讼服务 公示信息 法院文化 司法改革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