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精确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6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韶关:精确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3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安平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口督导组工作汇报会,听取近期督导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上,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口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到十个县(市、区)开展对口督导的情况。对各县(市、区)工作架构组建、宣传发动工作、线索摸排工作、机制建设、打击成果等情况,以及被督导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阶段工作建议进行了重点汇报。李安平充分肯定了各对口督导组的工作。对督导组能够按照市委要求,迅速开展督导检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轮对口督导工作有效掌握了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为下一步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专项斗争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李安平强调,各对口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下阶段要根据督导重点,围绕扫黑除恶10类打击重点,强化工作指导,对各地落实扫黑除恶战果与深挖“保护伞”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市扫黑除恶办要和宣传部门一起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发动群众行动起来,深挖各领域摸排核查的各类涉黑线索,精确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法院概况 司法公开 诉讼服务 公示信息 法院文化 司法改革信息公开